close

今日午餐和同事約在好久沒去的雅舍咖啡聚餐,很多簡餐可以選擇,我點的這份金典豬排飯算是招牌之一,好久沒去了,今天覺得配菜和豬排蠻油的哩!除了飯類還有砂鍋類的麵食及小火鍋類可選擇。

雅舍咖啡(竹北店) 

電話:03-6576166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一段17號

晚餐是很認真的自己出餐,今天煮了哥哥很愛的日式牛肉咖哩,用的是Costco 的嫩肩牛排,蠻推嫩肩牛排的,因為價位算是牛排類最便宜的,還可以切塊燉煮或單煎牛排,甚至切碎炒菜都行,真的是一肉多用,主婦們精打細算的好選擇啊!...😬。再來推一個,月兔印的琺瑯烤盤加烤網好好用唷!這次鯖魚和雙面乾煎封血水的牛排一起進烤箱烤,一次完成出菜也不用換盤,少洗一個盤真的很方便說...😊

咳咳...回到正題,晚餐除了日式牛肉咖哩,還有嫩肩牛排、烤鯖魚、燙秋葵淋芝麻醬。

而我吃的部分是照片下圖的部分,因為咖哩就是要配飯,所以我在放咖哩前先裝一碗料和湯,還有就是那塊獨享牛排配秋葵及芭樂囉!你看看那個牛排橫切面,讚!😋

今日重點就是牛排,補充蛋白質最好的選擇就是植物性比動物性好,白肉比紅肉好,牛排則是菲力比牛小排好,嫩肩站中間,我愛吃牛排,所以補充蛋白質時蠻常的選擇之一。

 

P.S:我的招牌咖哩當然不能放過,有交待留些給我擇日午餐再食...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音樂的調味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